欢迎您来到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官方网站!
English  |  会长邮箱  |  OA
协会资讯
【强国号】“中国儿童乐读工程”在京启动
时间:2022-04-28      来源: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       分享:

“中国儿童乐读工程”在京启动

强国号发布

     

      4月23日,“中国儿童乐读工程”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参会嘉宾合影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会长戴旭光表示,读书要从娃娃抓起,此次发起“中国儿童乐读工程”活动,主题就是“快乐阅读,健康成长”,旨在培养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读书学习习惯,以保证儿童身心全面健康发展。

      中国文物交流中心主任谭平认为,“中国儿童乐读工程”作为一项基础性社会教育服务工程,可以有效调动社会各领域、各层面的积极力量,开展系统性探索研究,为我国的儿童教育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

      北京出版集团副总经理周浩围绕北京出版集团多年来在文化传播、精品出版、阅读引领等方面的实力和贡献做了介绍,表示将积极参与到中国儿童乐读工程中来。

本次活动推荐优秀读物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育幼读物出版部部长陈长海向参会嘉宾介绍了“中国儿童乐读工程”的工作计划、目标和主要内容,并介绍了“中国儿童乐读工程”推荐阅读的《小熊趣趣启智阅读·0~3岁托育启蒙课》系列原创图书。该套图书汇聚国内权威儿童生理、心理专家历时10年创作打磨,由中国优生优育协会组织专家审读,可以帮助家长和早教托育机构引导宝宝从0岁起步启蒙阅读。

      最后,中国优生优育协会为中国儿童乐读工程“优娃书屋”授牌,并向“优娃乐读推广人”颁发荣誉证书。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钱子钰 赵爽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