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官方网站!
English  |  会长邮箱  |  OA
协会资讯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坚决贯彻民政部专项整治行动要求
时间:2022-04-28      来源: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       分享:

过筛子逐个会诊动刀子整改提高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坚决贯彻民政部专项整治行动要求

 

      4月25日至27日,中国优生优育协会集中两天半时间召开专题会长办公会,分析研究分支机构建设和业务合作形势,这是贯彻落实民政部关于分支机构专项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重要举措和具体行动。戴旭光会长主持会议,协会驻会领导吕贞臻、成家树、孙涛、滕光生及部门长以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并积极讨论发言。

image.png

      会议首先梳理汇报了4月中旬协会组织分支机构开展自查自纠的情况,然后对照民政部明确的整改范围和有关要求,采取“分支机构一个一个过”、“整改条目一项一项查”的方式,对分支机构全面工作和建设集体会诊把脉、集中分析研究,对分支机构建设形势包括财务状况逐个提出整改和加强的意见。会议同时分析了换届以来协会对外合作形势,对已签的合同、协议项目内容逐项组织“回头看”,依据实际产生的社会效益进行分析研究、综合评估,集思广益逐个提出或继续合作、或暂停合作、或中止合作的意见,并逐项落实到责任人。

      会议明确,针对分支机构自查自纠和协会专题研究查找的问题,安排分管领导带队与分支机构逐个见面、督导整改,当面指出存在问题、整改要求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同时听取加强分支机构建设、规范分支机构管理的意见建议。通过新一轮、面对面、全覆盖、逐个抓等办法,完善协会关于加强分支机构建设的指导性意见和加强对外合作的措施办法,进一步规范和指导分支机构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加强合作、推进建设、谋求发展,年底前结合分支机构年度考评和检查,特别是年度大项活动开展和围绕主责主业创效益与作贡献情况,高标准地落实“清除一批名存实亡的、整改一批不规范的、激活一批效能不高的分支机构”要求,着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保证工作持续运行在法制和健康轨道,促进协会和分支机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