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官方网站!
English  |  会长邮箱  |  OA
协会资讯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时间:2022-01-25      来源: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       分享: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2022年1月21日,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对去年以来开展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回顾梳理,认真总结了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对新年度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出部署要求。

image.png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会长戴旭光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言,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成家树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报告,副秘书长李月富、副秘书长唐祖玉以及驻会各部门领导等同志参加会议。

 

image.png

      党支部书记成家树同志在总结报告中说,在过去的一年里,遵照党中央部署要求,在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和国家卫建委社会组织党委领导下,协会党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年度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有计划分步骤地抓好实施。一是认真研究制定学习教育计划,制定印发了《中国优生优育协会2021年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二是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教育大会及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使大家对为什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怎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了越来越深刻的认识;三是系统进行党史理论知识学习,为驻会党员职工统一发放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等书籍;四是利用新媒体助力学习教育,及时从网络平台等媒体下载如《百年党史卡卡青年领读》、《100句名言回顾党史100年》、《西柏坡精神: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宣言:中国没有辜负社会主义》、《与众不同的党史课》等学习资料,第一时间向党员职工传递党史学习教育重要信息和重点内容;五是积极开展多样化学习实践,组织部分党员先后到“中共中央在香山”展览馆、延安革命纪念馆、南泥湾大生产展览馆、梁家河等地参观学习,集体参观了“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等。他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党支部始终要求每名党员职工,要带着对我们这个百年大党厚重历史的敬仰之情学习,带着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信赖之情学习,带着对为党和人民长期奋斗的英雄模范的崇敬之情学习,带着对中国优生优育优教事业的深入思考和奉献之情学习。通过学习教育,使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我们党的伟大历史功勋有了更全面的认知,对我们党在新征程上肩负的新使命新任务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对今后抓好优生优育优教工作有了更强烈的使命感和清晰的创新发展思路。

      与此同时,成家树同志还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不足,强调在新的一年里,要遵照习近平总书记最近作出的重要指示,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更好地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image.png

       戴旭光同志对今后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他强调,要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和特色实践的成果转化为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自觉行动,转化为提高协会党的建设的更高标准,转化为推动三优事业高水平发展的强劲动力,转化为立足本职创业奉献的满腔热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推动协会建设和事业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