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官方网站!
English  |  会长邮箱  |  OA
协会资讯
戴旭光会长到孕育与生殖专业委员会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12-09      来源: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       分享: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戴旭光会长

到孕育与生殖专业委员会调研指导工作


image.png

       2021年12月4日上午,中国优生优育协会戴旭光会长到孕育与生殖专委会(北京办公室)调研,协会网宣运营部陈文清部长、组织会员部戴玮部长和科技标准部冯玉慧部长陪同调研。专委会主任委员黄国宁、执行主委兼副主任委员姜昕、执行副主委兼副主任委员沈浣、副主任委员邓成艳、执行副主委曹和英以及秘书处韩树标和刘诚等参加了座谈会。

image.png

       执行副主委曹和英主持了调研会,她代表专委会对戴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执行主委兼副主任委员姜昕向戴会长一行汇报了孕育与生殖专委会的组织结构以及委员组成情况,专委会2021年在学术交流和技术推广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2022年的工作计划和未来的发展规划等。与会人员对协会未来的发展、国家对孕育与生殖的政策以及协会的工作计划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image.png

      戴旭光会长充分肯定了专委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专委会的未来工作计划特别是加强基层医疗机构的帮扶和医务人员技术培训等给予了高度赞扬。戴会长重点介绍了中国优生优育协会“生育未来”系列行动内容,同时高度评价了专委会“生育健康基层支持项目”工作的重大意义。 

image.png

      座谈会上,网宣运营部陈文清部长、组织会员部戴玮部长和科技标准部冯玉慧部长做了交流,表示将对专委会的工作进行大力支持。

image.png

image.png

       专委会主任委员黄国宁和副主任委员邓成艳、沈浣姜昕等分别发言,对协会以及专委会的工作等纷纷建言献策。最后,专委会主任委员黄国宁做了总结发言,对戴会长等对专委会的工作支持表示热烈感谢,并表示一定在协会的领导下积极安排工作,共同为建设“生育友好社会”添砖加瓦。

孕育与生殖专业委员会  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