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官方网站!
English  |  会长邮箱  |  OA
协会资讯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认真学习贯彻民政部等22部门联合通知要求,开展集中自查自纠
时间:2021-04-01      来源: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       分享: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认真学习贯彻

民政部等22部门联合通知要求,开展集中自查自纠

 

        3月20日,民政部等22部门联合印发《关于铲除非法社会组织滋生土壤净化社会组织生态空间的通知》,引起社会特别是广大社会组织的强烈关注和响应,迅速形成了坚决支持严厉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自觉抵制非法社会组织活动的社会态势。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高度重视《通知》精神的学习贯彻,专门组织召开了形势分析和抓落实部署会。会上,协会领导、住会人员和分支机构代表围绕《通知》要求,结合当前社会组织工作面临的实际问题,着眼立足于铲除非法社会组织赖以生存的土壤,认真开展学习解读和形势分析,并对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如何高标准做到“六不得一提高”进行了具体研究和部署。3月29日,协会制定中国优生优育协会“认真学习贯彻民政部等 22 部门《关于铲除非法社会组织滋生土壤, 净化社会组织生态空间的通知》的意见”,下发协会各部门、各分支机构和全体会员单位,明确专项任务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目前,协会各部门、各分支机构和会员单位都在认真学习民政部等22部委联合通知和中国优生优育协会贯彻意见,积极行动起来,落实各项要求,高标准完成自查自纠整改任务。


中优协:认真学习贯彻民政部等22部门《关于铲除非法社会组织滋生土壤,净化社会组织生态空间的通知》的意见.pdf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