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官方网站!
English  |  会长邮箱  |  OA
婚育文化工作委员会
分会简介

婚育文化工作委员会简介

        

主任委员:

       李正亮     男     高级培训讲师,浙江省婚庆行业协会、现任文旅部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婚庆委员会副主席、长三角省市婚协会长联合体监事长、浙江省婚庆行业协会会长;专业方向: 婚育文创、杭州爱情之都婚庆婚育一站式服务中心。

副主任委员:

       李旦飞          妈妈丽雅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

       赵子丹     女     浙大医学院武林医院有限公司  高级培训讲师、总经理

       董最红     男     杭州梦娜斯庄园(婚礼婚育文创园)  高级讲师、董事长

执行主任:

       胡   芳     女     浙江宋潮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裁

工作任务及业务范围: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婚育文化工作委员会共有成员50人(江苏、上海、安徽、山东、江西、重庆婚协会长刚入会),分布在全国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其中有中高级职称5,占总人数的20%(江苏省婚协会长常真、上海市婚协名誉会长曹仲华、安徽省婚庆行业协会潘杨杨秘书长、山东省文化礼仪协会马明杰秘书长、江西省婚庆礼仪协会熊亮会长、重庆市婚庆行业协会吴寅东会长)

      1、婚育文化工作委员会要积极落实中国优生优育大会精神和协会、工委会规划计划,依法依章办会,创造性开展工作。

      2、要大力加强婚育工委会政治、组织、业务、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广大骨干的优势作用和专家教授的智慧力量,充分利用行业品牌影响和地域优势条件,把工委会各项工作和建设发展事业做好,努力把工作干成标杆、把活动办成品牌、把工委会办好办强,为研究践行先进婚育文化、提高民族出生人口素质做贡献。二是要传播婚育文化,引领新时代婚育风尚,要不断学习贯彻党和国家关于“科学生育,优生优育”方针、政策,不断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时刻牢记婚育文化工作的宗旨和职责,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适应形势、主动作为”。

     3、是要不断增强婚育委员会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不断学习借鉴国外婚育文化的先进经验,努力构建新时代中国特色婚育文化体系,推动先进婚育文化创意产业发展。 

     4、婚育文化主要是指人们在恋爱、结婚、联烟、生子、育儿系列过程中,所形成的观念、习俗和风尚,所遵循的行为规范和通用原则和价值标准,她是一定阶段核心价值、道德观念和社会文化的组成部分,是社会发展和文明进步的重要动力。婚育文化研究是优生优育事业的新课题,婚育文化工委肩负特殊使命,要努力构建弘扬先进婚育文化有效机制,尤其要加强婚育文化特别是社会主义先进核心文化的研究,努力当好传播先进婚育文化的研究践行者、普及科学生育知识的辅导宣传员。

办公地址:

       杭州市上城区延安路240号(姗蝴服饰集团旗二楼)

联系人:

       石    刚   手机号码:189 5717 7757,办公座机4000040520。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