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官方网站!
English  |  会长邮箱  |  OA
会员园地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内设职业技能培训认证机构成立
时间:2021-04-07      来源: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       分享: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内设职业技能培训认证机构成立

优化职业人才培养,助力科学生育事业

 

       2021年6月3日,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内设机构职业技能培训认证心在京正式成立,这标志着中国优生优育协会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中国优生优育协会戴旭光会长、成家树副会长、唐祖玉副秘书长、陈文清网宣总监、组织会员部戴玮部长、教育培训部夏琦怡部长、财务法务部孙德仁部长、书刊编辑部梁秋野部长,以及无忧之护(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金童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运动宝贝教育集团等行业机构代表出席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由成家树副会长主持。他说,经协会办公会研究,决定成立协会职业技能培训认证中心。该中心为内设机构,不独立对外从事相关业务,其职能任务是加强对协会本级、分支机构及会员单位培训工作的监督指导,保证各培训项目能够依法依规有序有效开展,更好地为社会培养输送合格的职业技能人才。

      协会组织会员部戴玮部长宣读了协会批文,批准由成家树副会长兼任中心主任,夏琦怡、张坚担任副主任,邹东生担任办公室主任,焦宏担任办公室副主任,孔婷担任考务总监。

image.png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戴旭光会长在会上致辞。他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协会发展历史,从党和国家人口发展战略高度,明确了做好新时代 “三优”工作的重大意义。他说,去年召开的中国优生优育大会,鲜明提出“科学生育,强我民族”,确立了“三优”工作的奋斗目标。协会成立职业技能培训认证中心,就是要进一步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使之逐步走上标准化、规范化和同质化,为社会培养大批优秀职业技能人才。他指出,在目前培训行业良莠共生、鱼龙混杂的现状下,社会各界呼吁优质培训机构的诞生,呼吁高质量培训项目的开展,呼吁打得响走得远的好培训品牌的创建。中心成立后,要切实履行好职能,配合协会认真研究师资力量怎么选培、培训课程怎么设置、优质资源怎么融合、监督指导怎么落实,严把培训责任关和质量关,牢固树立品牌意识,以最优质的的培训赢得社会信赖。

image.png

       张坚副主任就协会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开展背景、现状和之后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开展培训项目作了发言。

       办公室邹东生主任就目前职业技能培训市场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如何规避容易出现的风险作了发言。

image.png

       中国社工联合会副秘书长兼心理工作委员会总干事长林平光,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字社区专业委员会主任陈永祥,中国家政频道培训部主任马燕君,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养照护人才培养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谭树春,运动宝贝教育集团合伙人、早教CEO孙鑫等专家,就如何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形成跨行业跨学科合作,分别作了发言,提出很多好的建议。

       成家树副会长最后强调,中心成立后要认真贯彻党和国家有关规定,按照戴旭光会长的要求,积极吸收各方智慧,共同努力把协会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依法依规开展起来,决不允许出现培训虚假宣传问题,决不允许出现培训过程中卖假证问题,决不允许出现为省钱省力而导致培训走过场问题,决不允许出现与非法组织合作办培训项目问题,真正为社会培养优秀的职业技能人才。

image.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