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官方网站!
English  |  会长邮箱  |  OA
会员园地
孕产妇与儿童创伤专委会第一届学术年会在银川成功召开
时间:2021-04-02      来源: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       分享: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孕产妇与儿童创伤专委会

第一届学术年会在银川成功召开

 

为祖国未来育苗,为民族复兴强基。11月6至8日,在美丽的塞上湖城宁夏银川,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孕产妇与儿童创伤专业委员会圆满召开第一届学术年会,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就大会主题及相关热点展开了丰富的交流讨论,以期共同推进我国优生、优育、优教事业的更大发展。

image.png

         

  会议由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卜阳副院长主持,中国优生优育协会戴旭光会长、吕贞臻副会长、宁夏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银山等领导出席本次大会,线下300余名专家学者和医务人员参加了本次年会,线上4.6万余人观看了直播。

 李银山教授介绍了专委会成立背景、职责任务和近期工作。他说专委会从筹备到成立,从展开工作到这次年会的召开,都离不开协会领导的支持、帮助,离不开专委会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他表示,专委会今后一定要认真贯彻协会章程和有关文件指示,一定要紧密团结所有成员及业界广大同仁,共同推进孕产妇与儿童创伤学科领域不断发展,共同推进所在单位“医、教、研”实践的更大进步,为所有医疗服务对象、为科学生育和优生优育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戴旭光会长代表中国优生优育协会致辞。他对专委会正式成立和第一届年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向奋战在孕产妇和婴幼儿诊治领域的医务人员以及长期奋战在一线科学生育、优生优育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戴会长认真分析了西方敌对势力对我亡族灭种的企图和恶行,分析了我国人口发展及优生优育面临的突出问题,深刻指出了科学生育、优生优育事业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目标的密切关联,用数据和事实引导与会人员与行业同仁认清历史使命,激励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和习总书记关于人口发展、优生优育的决策部署,自觉担当起推动优生优育事业、提高民族人口素质的神圣使命。他还要求专委会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业务建设和作风建设,更好担当起人民群众特别是民族地区孕产妇和婴幼儿创作诊治与照护任务,同时发挥优势积极为协会建设发展和整个优生优育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image.pngimage.png


随后专委会揭牌仪式启动,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孕产妇与儿童创伤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全国学术年会正式开始。开幕式的最后,戴旭光会长、吕贞臻副会长等为名誉主委、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执行主任等颁发证书。

image.png

孕产妇与儿童创伤专委会揭牌仪式


image.png

戴旭光会长给孕产妇与儿童创伤专委会赠送牌匾


  image.png

名誉主任委员证书颁发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当选主任委员、执行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代表、委员代表颁发证书


 此次大会汇聚了全国创伤外科、麻醉科、妇产科、儿科、介入外科、急诊科、心理卫生、流行病学以及基础医学等多学科的专家学者委员们,共同交流我国孕产妇与儿童创伤救治及科研领域的学术创新和进展。以“孕产妇与儿童创伤科学救治,孕产妇与儿童创伤心理救援,孕产妇与儿童创伤大数据分析与科研设计,孕产妇与儿童创伤麻醉方法,孕产妇与儿童创伤介入治疗以及三优事业社会服务”等为专题,进行了多方位详尽的学术交流。专委会成员通过报告的形式,探讨了优生优育事业学术发展前沿理论,进一步推动了中国优生优育学术研究进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孕产妇与儿童创伤第一届学术年会,为我国孕产妇与儿童创伤救治工作者搭起了很好的平台,对于各领域专家总结交流我国孕产妇与儿童创伤救治方面经验,完善救治体系建设,提高救治成功率,以及减少我国孕产妇与儿童创伤导致的伤残与死亡率,为优生优育事业添砖加瓦,都具有现实和长远意义。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