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官方网站!
English  |  会长邮箱  |  OA
母婴服务专业委员会
分会简介

image.png


母婴服务专业委员会


专委会简介:

      母婴服务专业委员会是中国优生优育协会面向母婴服务行业的的工作部门,旨在推动行业自身建设、管理规范、创新发展、诚信自律;为会员对政策、金融、技术、人才等需求提供对接平台;协助开展产业研究、政策宣传、品牌辅导、项目孵化、上下游资源对接、特色活动策划与实施、展览展示、教育培训等方面的高质量服务。同时,母婴服务专业委员会还拥有生命医学、母婴护理、托育保教、母婴营养、妇产专科、婴幼发育、胎教孕教、基因检测等领域专家团队,为会员提供咨询等定制化服务。

     “红色摇篮行动”是母婴服务专业委员会联合母婴照护康复行业的优秀企业共同发起的一项旨在促进行业规范发展,提高行业服务水平,赋能行业主体的公益项目。在执行过程中,“红色摇篮行动”得到了关心母婴服务公益事业的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部分领导长期担任顾问,为项目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最终,通过服务标准实的设立与运营,实现与市场优秀主体的紧密共生关系。

      未来,母婴服务专业委员会将孵化更多优秀项目,欢迎业界科研机构、医疗单位、母婴服务组织和企事业单位加入我们,一起共建平台,共享行业升级发展红利。


主任委员:

       吕贞臻 

副主任委员:

      

办公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灯市口大街33号1幢5层523

联系人: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