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官方网站!
English  |  会长邮箱  |  OA
三优科普指导专业委员会
分会简介

三优科普指导专业委员会

 

主任委员:

       吕贞臻

工作任务及业务范围:

      1、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普及优生、优育、优教科学技术知识、倡导科学生育、科学育儿、传播婴、幼、儿科学喂养和育儿观念等相关的科普活动。

      2、推动“优生优育优教”科学发展,为政府制定政策提供服务。

      3、参与研究制定“优生、优育、优教”科学普及指导相关的行业标准和相关的示范基地标准的制定与认证。

      4、组织编写“中国优生优育优教科学普及” 系列相关的工具书、宣传册、教材、使用手册及相关的动漫、视频、微电影等科普版权文献资料等。

      5、充实完善中优协“三优”网络平台的科学普及指导专业知识和参与指导相关的学术推广,相关的产品、技术、服务的评估、评价等活动。

      6、举办优生、优育、优教行业培训、学术会议、论坛、咨询指导、交流与合作等相关的活动,编撰相关的行业大数据报告等事项。

办公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国中商业大厦

联系人:

      吕贞臻,电话: 13910575863。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