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官方网站!
English  |  会长邮箱  |  OA
支部建设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9      来源: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       分享: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637327741195516.png

      11月19日,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原原本本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说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戴旭光会长、吕贞臻副会长、成家树副会长、李维国秘书长、李月富副秘书长、唐祖玉副秘书长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image.png

      党支部书记成家树同志在主持学习活动中,要求大家要带着对我们这个百年大党厚重历史的敬仰之情学习,带着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信赖之情学习,带着对为党和人民长期奋斗英雄模范的崇敬之情学习,带着对中国优生优育优教事业的深入思考和奉献之情学习,切实把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学深学透学出实效。

1637327528496835.png

      在原原本本学习基础上,戴旭光、吕贞臻、李维国和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深入交流学习体会,畅谈对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认识。戴旭光同志在交流中谈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最重要的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说,习总书记在全会上再次强调“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我们要深刻领会这一重要论述,深入理解国家人口发展战略,深刻认识人口生育问题关乎江山社稷、国运民生,人类民族发展史、世界国度兴衰史不断警示我们,只有重视人口数质量、持续推行优生优育优教,国家才能赢得强盛,民族才能傲立世界。2021年6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做出《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标志着“全面三孩”及配套政策的实施,标志着解决我国人口生育问题大幕的开启,标志着优生优育优教事业春天的到来。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中央生育新政、推进“三优”事业紧密结合起来,把“适龄婚育、科学生育、优生优育”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协会工作主旋律,作为协会助力乡村振兴、奉献党和人民的的广阔舞台,加强协会和行业自信、自强、自律,更好地团结专家学者,凝聚各界力量,协助党和政府,服务社会大众,合力当担“生育未来”历史重任,为实现我们党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强基固本”,贡献智慧和力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