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官方网站!
English  |  会长邮箱  |  OA
协会资讯
全国优生优育类协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在武汉召开
时间:2023-12-10      来源: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       分享:

全国优生优育类协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在武汉召开


     2023年11月24日下午,全国优生优育类协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在武汉光谷潮漫凯瑞国际酒店成功召开。会议由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成家树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学习行业政策法规,学习协会办会业务。通过授课辅导、经验交流、阅学资料学习交流,促进全国优生优育类协会提高抓党建工作水平,增强依法依规办会能力,更好地领跑“三优”事业发展,落实习总书记“以人口高质量发展支撑中国式现代化”的指示要求。

      会议特邀中央社会工作部第五联合党委副书记夏岑灿、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社会治理教研室主任马福云教授分别作《社会组织党的建设》、《我国社会组织历史、现状和新时代的建设》专题报告。

image.png

中央社会工作部第五联合党委副书记夏岑灿作授课辅导

image.png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马福云作授课辅导

      会上,戴旭光会长作《用习近平文化思想聚人强会》专题报告。戴会长系统深入解析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时代价值、实践要求,有助于全国优生优育类协会会长秘书长更全面更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在弘扬办会文化、传承文化血脉、筑牢文化根基等方面有着重要指导意义。

image.png

戴旭光会长作专题报告

      省级优生优育类协会会长秘书长代表同时做办会经验分享。山西省优生优育协会原会长郭湛英、新疆自治区优生优育优教协会会长张丽君、湖南省妇幼保健与优生优育协会会长姚旭、安徽省优生优育与妇幼保健协会会长孙巧玲依次上台分享。

image.png

山西省优生优育协会原会长郭湛英作办会经验分享

image.png

新疆自治区优生优育优教协会会长张丽君作办会经验分享

image.png

湖南省妇幼保健与优生优育协会会长姚旭作办会经验分享

image.png

安徽省优生优育与妇幼保健协会会长孙巧玲作办会经验分享

 image.png

      会上还印发了《全国优生优育类协会会长秘书长资料汇编》和《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工作手册》,作为书面学习资料和办会业务工具书使用。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吕贞臻,副会长邵立功、胡波,候任副会长兼秘书长滕光生,全国省级和部分计划单列市优生优育类协会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分支机构负责人、常务理事、理事、名誉理事及其他有关代表列席会议。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 李效鹏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