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官方网站!
English  |  会长邮箱  |  OA
协会资讯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召开四届七次理事会暨十次常务理事会
时间:2023-12-10      来源: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       分享: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召开

四届七次理事会暨十次常务理事会


image.png

      2023年11月24日下午,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在武汉召开第四届第七次理事会暨第十次常务理事会。本次会议安排三项议程:一是学习总书记有关指示,二是审议通过中优大会暨长江论坛主题和召开方案,三是听取审议协会年度工作报告。戴旭光会长主持会议。

image.png

戴旭光会长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人口高质量

发展支撑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指示

image.png

      明鉴副会长作《关于2023年(第三届)中国优生优育大会暨首届 “生育未来•长江论坛”主题和召开方案》的报告。这个主题和方案,贯彻了总书记的思想和党和国家的最新精神,体现了协会、湖北省优生优育协会及所属各类机构的办会理想和工作创造,是协会发展史上的一次重要活动,不仅对于自身建设而且对人口高质量发展伟大事业都具有重要意义。

image.png

候任副会长兼秘书长滕光生同志作协会年度工作报告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吕贞臻,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成家树,副会长邵立功、陈荔丽、胡波以及四届常务理事、理事出席会议,省级和部分计划单列市优生优育类协会会长秘书长、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 李效鹏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