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官方网站!
English  |  会长邮箱  |  OA
协会资讯
用专业力量点亮家长心中的光-家庭教育指导师专业技能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23-03-28      来源: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       分享:

用专业力量点亮家长心中的光

家庭教育指导师专业技能培训班圆满结束

 

      家庭教育是一切教育的根。《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实施,标志着家庭教育从 “家事”上升到“国事”,如何让自己成为“内心有光”的家长,照亮孩子前行的路,并能够有足够的自信和勇气迎接未来,业已成为新时代父母的内在需求。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致力于研发与构建动态立体的成长体系,帮助中国父母为未知而教、为未来而学,以自身成长带动孩子成才,会同北京曼萨国际教育文化传播中心等机构开展了面向新父母的家庭教育指导师职业技能学习,旨在培养具有专业能力和职业技能的从业人员,传播先进的家庭教育理念和实践方法,促进家校社协同发展,保障家庭和谐,从而支撑社会和谐,确保优秀社会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2022年7月至今,累计完成指导师培训近200人,学员毕业后服务家长用户30多万,并广受好评。

     担纲新父母家庭教育指导师职业技能学习营的培训授课讲师团队,在家庭教育、积极心理学和儿童学习力等领域深耕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时间经验,并以对家庭教育和孩子的无限热爱之情,深深打动着每一位学员的心。

     新父母学院为实现学以致用的培训目标,采用小班制学习营的方式,并配置了班主任和助教老师,她们均深耕家庭教育领域,并拥有一颗公益之心,以自身行动带动学员积极参与听课学习,分享知识加餐;对每一个学员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及时给予解答,专业的精神和敬业的态度,赢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学员们在学习中展现出认真和自律的学习品质。很多学员的学习打卡时间常常是在深夜或凌晨;特别是在陆续感染新冠后,学员们仍强忍着高烧、浑身酸痛,坚持学习打卡,完成小组讨论并录制讲课视频。

     如今,已经顺利结束学习的指导师,开始在各种家庭教育培训中担任助教和班主任,有些成为直播平台颇具影响力的亲子知识主播;有些走进当地社区和培训机构传播科学的教育理念,有力推进了家校社协同落实家庭教育,很多学员已将家庭教育指导师讲师作为自己事业发展新方向,闯出了一条再就业、新创业的发展之路。

image.png

     新父母家庭教育指导师职业技能学习营的成功举办,是社会优秀企业与行业协会合力传播家庭教育的有效方式。协会将继续发挥资源优势,为家庭教育从业人员以及各行各业的家长们提供学习机会,帮助和支持更多的家长成为“更好的父母”,同时享受到和谐亲子教育的快乐及成就感,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在家庭教育的根基中获得充足的成长养分,未来成为祖国的优秀人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