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官方网站!
English  |  会长邮箱  |  OA
协会资讯
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习总书记报告
时间:2022-10-16      来源: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       分享: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习总书记报告


image.png

       盛世伟业谱华章,红叶漫山同欢唱。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党支部组织驻会全体党员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image.png

       学习活动由协会党支部书记成家树同志主持,他对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报告提出要求。戴旭光会长结合自己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和多年从事政治工作、担任党委书记的经验,从五个方面对学习聆听习总书记报告、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作了引导提示。

image.png

image.png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党支部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