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官方网站!
English  |  会长邮箱  |  OA
协会资讯
协会党支部 组织参观“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中央和国家机关书画摄影展
时间:2022-09-15      来源: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       分享: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党支部组织参观“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中央和国家机关书画摄影展


image.png      

      9月14日下午,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党支部组织驻会党员到北京民族文化宫,参观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中央和国家机关书画摄影展。

 

image.png

      这次参观见学,是协会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和宣传二十大、奋力推进优生优育事业的计划安排。

image.png 

      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为团结引领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新局面,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于9月1日至15日在民族文化宫组织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中央和国家机关书画摄影展。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参展的626幅书法、绘画、摄影作品,通过艺术的语言礼赞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歌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表达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对党的二十大的热切期盼,展现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干部职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感到,中国优生优育协会作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党建领导单位,看了展览非常亲切,非常励志,受到很大教育和鼓舞,特别是很多老同志老党员的作品,对党无限忠诚,对领袖高度信赖,对人民情真意切,激励了我们办好协会、推进事业的斗志,表示要从本职工作做起,促进党中央“生育新政”和17部门积极生育支持措施的更好落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强根固本”贡献智慧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协会领导带头参观学习,并代表协会写下留言“千方助生育,百计孕未来”,表达了协会助力落实生育新政、构建生育友好社会、提升民族人口素质的时代担当,以及团结专家学者、凝聚各界力量、协助党和政府、服务社会大众的家国情怀。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