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官方网站!
English  |  会长邮箱  |  OA
协会资讯
协会党支部召开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动员部署会暨专题辅导
时间:2022-08-29      来源: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       分享: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党支部召开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动员部署会暨专题辅导


学习1.jpg

      2022年8月25日,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动员部署会暨《思想之旗领航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专题辅导。驻会党员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成家树同志主持。

学习2.jpg

     会上,协会法务财务部部长孙德仁首先作了《思想之旗领航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辅导报告。

学习3.jpg

     戴旭光会长讲话。他指出,协会工作要集思广益,发挥每名同志特别是党员的作用,党的组织生活、支部建设很重要,党员和非党员都要积极参与并列入协会考核的重要方面。党建工作要加强对协会的全面领导,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印发的《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质量攻坚三年行动方案》,就是要按党支部的要求抓好贯彻,坚持党建管思想、管人事、管理财、管方向,以党建促协会全面建设,以做好党的工作推动事业全面发展。要继续落实好中央和国家机关、协会党支部有关加强理论学习的各项部署要求,坚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协会党员职工的首要任务,真正学出感情学出成果,并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实践动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4.jpg

      成家树同志就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动员部署。他指出,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这部重要著作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我们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的首要目标定位在提高政治觉悟、筑牢政治忠诚上;要感悟真理的力量,真正做科学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坚持理论指导实践,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科学生育、强我民族的实际举措。他强调,年底前驻会全体人员都要认真通读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12月份,党支部将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体会交流大会。

      会上,还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五联合党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洁和疫情防控工作提示》。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