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官方网站!
English  |  会长邮箱  |  OA
协会资讯
关于召开 2021 年中国优生优育大会的预告通知
时间:2021-09-30      来源: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       分享:

中优〔2021〕72号

关于召开2021年

中国优生优育大会的预告通知


协会各部门、各分支机构、各单位会员,并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优生优育类协会: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现就今年(第二届)中国优生优育大会有关事项,预告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拟于2021年11月27日在北京召开。

       二、会议主题

      贯彻中央人口生育新政,助力构建“生育友好社会”。

       三、主要内容

      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分析当前我国社会优生优育和人口发展形势,研究行业协会贯彻中央人口生育新政、助力“三胎政策”落实、提高新生人口素质的有效举措,倡导适龄婚育、科学生育、优生优育,从“根”上抓起促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强基固本”做出新的贡献。

      四、大体安排

    (一)召开四届六次常务理事会和四届四次理事大会。审议协会年度工作和财务报告,完善专家委员会、标准委员会、顾问团等组织机构,确认专家、顾问等人选名单,依章依法处理协会会务。听取各分支机构领导述职。

    (二)听取主旨报告和专题报告。

    (三)组织表彰先进。弘扬老一辈中优人“一心向党践忠诚、一肩道义为民族、一腔豪情谋事业、一手武艺图作为、一身正气树丰碑”的“五个一”精神,表彰协会建设发展的杰出贡献者和各类先进人物。

    (四)组织分论坛。由有能力有需求的分支机构(或联合有关方面)围绕会议主题和协会主责主业,确定选题和方向,经协会协调确定后平行组织若干分论坛。

     五、有关要求

     请各有关方面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决定精神,分析研判国际国内形势特别是社会生育现状,认真思考落实以“三胎政策”为标志的中央生育新政的有效举措,从协会和本机构的实际出发,结合制订明年工作思路和计划,协调准备好有关论坛发言材料或专题报告,同时按照协会职能部门有关通知要求,做好会议表彰的遴选推荐等工作。

     大会由协会理事会和会长办公会领导召开,李维国秘书长(代)负责总协调。大会工作班子由唐祖玉副秘书长(手机18501232009)具体负责,重点做好与会人员、论坛设计、报告约请、会务组织、支持保障、协调服务等工作。组织会员部戴玮部长(手机13701057219),负责常务理事会、理事大会议程准备和组织工作及先进表彰等协调工作。工作人员具体分工将在正式通知里明确。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 

2021年9月30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