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官方网站!
English  |  会长邮箱  |  OA
协会资讯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吕贞瑧副会长一行赴嘉兴《德福宝宝》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3-24      来源: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       分享: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吕贞瑧副会长一行赴嘉兴

《德福宝宝》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3月16日中国优生优育协会法人、常务副会长吕贞臻、中国优生优育协会母婴服务专委会执行主任兼秘书长谢燕、副主任苏琪、副秘书长邓波,国家摇篮工程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于硕等一行4人来到浙江嘉兴“德福宝宝-母婴性情统合教育总部中心“,进行为期两天的参观指导,德福宝宝创始人孟丹梅女士全程陪同讲解。

image.png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吕贞臻(左四)中优协 母婴服务专委会执行主任兼秘书长谢燕(左三) 国家摇篮工程产工委执行主任于硕(左二)中优协母婴服务专委会副主任苏琪(右二)中优协母婴服务专委会副秘书长邓波(右一))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是经国务院批准, 由(原)国家卫生部、解放军总后勤部牵头发起,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计生委、教育部、全国总工等八部委(机构)共同创建成立的协会组织。涉及生物遗传、孕育与生殖、胎教早教、婴幼儿脑潜能开发等20多个专业领域,拥有一支高素质专家队伍,建立专业研发基地,与实力雄厚的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致力于全面提高中国新生人口素质,推进国家优生优育优教事业稳步发展。

image.png

(德福宝宝创始人孟丹梅女士讲解德福宝宝全球用户分布情况)


image.png

(参观德福宝宝孕婴体验中心的宝宝笑脸墙)

在第一天的参观过程中,孟丹梅女士向大家详细讲述了德福宝宝的创始初心和二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她表示,德福的企业理念来源于中国传统文化中的“良知善性”、“仁心真爱”。它以“性情本心的真爱发用,结合东西方教育学、心理学”的辅导方式,为当代家庭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母婴性情统合教育和胎婴幼成长辅导。孟丹梅女士从2001年至今,在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城市举办公益讲座千余场,帮助上万名妈妈成长为专家型智慧母亲。

image.png

(孟丹梅女士讲解以中国文化为核心的性情统合教育理念)

image.png

(参观德福宝宝的研发产品体系和实际操作流程)

在参观完德福孕婴体验中心后,吕会长一行参观了德福宝宝-亲子辅导中心,并与正在上课的学员们(妈妈和孩子)进行了有爱互动。在参观过程中,孟丹梅女士讲解了“智慧母亲成长”的重要性及如何养育出“聪慧美善”的宝宝,同时也让大家了解到德福宝宝的核心理念,历经多年,总结而出的“生命成长实践课程”,内容覆盖胎婴幼早期教育、母亲成长、亲子陪伴、夫妻共学等全人生各阶段生命成长领域。她强调,每个人的生命内在都有一个昂扬刚健、生生不息、自动自发、自我觉知、自作主宰、爱与自由的生命本体。“性情统合”就是立足于中国文化的“仁心善性”,肯定每一个人与生俱来的生命本体,肯定每一个生命都有的“性情真爱”,协助母亲建立真我、开展真爱,在教育中看见自己,看见孩子,以自己生命成长的喜悦与光耀温暖滋养孩子的生命。

image.png

(参观德福亲子辅导中心现场感受学员妈妈们的音乐亲子感通课程)

image.png

(吕会长和德福宝宝学员妈妈、宝宝亲切互动)

考察第二天,中国优生优育协会领导们认真地听取了德福宝宝专业性的工作汇报和众多智慧母亲的个人成长案例,表示德福宝宝的教育理念、授课方式非常有价值。对德福以中国传统文化为核心的胎教、母婴教育体系表示赞赏,对其在推动普及中国文化,传递社会正能量等方面取得的杰出成果给予高度肯定。

image.png

(德福宝宝教研团队汇报教研成果)

image.png

(母婴服务专委会执行主任兼秘书长谢燕认真听取案例汇报)

为期两天的参观汇报工作中,吕会长多次感叹:“德福宝宝做的事情,是中国优生优育协会持续推广的理念,他们竟然已经在基层默默的做了20年!”吕会长说,“为贯彻国家战略,服务社会大众,提升中国人口素质、贡献民族未来,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将持续推进中国传统文化关乎优生优育优教的落地工作,为中华民族的未来发展做好铺垫工作。”同时,她也希望德福宝宝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生命教育的路上越走越好!

image.png

(吕会长在参观过程中讲话)

           孟丹梅女士对协会领导的信任与鼓励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她承诺在党和各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德福宝宝一定将以中国传统文化为核心的“中国母婴性情统合教育”理念源源不断地传承下去。德福宝宝也将始终坚持以“关爱母亲、呵护孩子身心健康,提升民族文化自信”为己任,为大力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image.png

(在德福亲子辅导中心前合影)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