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官方网站!
English  |  会长邮箱  |  OA
协会资讯
党支部组织驻会党员职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4-03-25      来源: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       分享:

 党支部组织驻会党员职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432501.png

     3月20日,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党支部组织驻会全体党员职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戴旭光会长对深入抓好学习提出要求并明确了应把握的学习要点。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成家树主持。

202432502.png

     党支部书记成家树、副会长兼秘书长滕光生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就重点把握的学习内容作了提示讲解。并要求党员职工紧密结合协会工作实际,继续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促进人口高质量发展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切实在指导工作实践上下功夫、见实效、出成果。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办公室  李婧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