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官方网站!
English  |  会长邮箱  |  OA
协会资讯
协会组织党员职工收看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实况,聆听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2024-03-06      来源: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       分享: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组织党员职工收看

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实况,聆听政府工作报告

 

image.png

      2024年3月5日上午,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党支部组织驻会党员职工集中收看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实况,聆听李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image.png

      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成家树主持。戴旭光会长作了重点学习辅导,吕贞臻常务副会长、滕光生副会长兼秘书长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关于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信息安全有关问题的通报>的通知》。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做好行业协会商会意识形态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迫切需要,是推进行业协会商会持续健康发展的迫切需要,是防范化解行业协会商会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的迫切需要。协会党员职工要进一步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加强对协会本级和分支机构意识形态阵地特别是网站和新媒体平台的监督管理,切实把这件大事作抓实抓好。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办公室 李婧 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