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官方网站!
English  |  会长邮箱  |  OA
协会历史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
时间:2021-05-08      来源: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       分享: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是在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亲自倡议和推动下,由原国家卫生部和解放军总后勤部牵头发起,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计生委、教育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残联、北京市政府等“八部委(机构)”共同创建,经国务院批准和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于1989年4月2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成立。建会30年来,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老一辈革命家、党政军领导人的亲切关怀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协会协助党和政府强力推进我国优生优育优教事业,谱写了提升人口素质、服务人才强国的壮丽篇章。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下,我国民生事业得到长足发展,取得显著成就,充分展现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中国的优生优育优教事业展现出日益蓬勃的新气象。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强机构、创品牌、谋服务、厚实力、炼机制的新业绩,勇敢担当起为祖国未来育苗、为民族复兴强基、为子孙后代造福的历史重任,不断做出“中优人”的新贡献,不断续写“中优协”的新辉煌!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