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官方网站!
English  |  会长邮箱  |  OA
协会资讯
普及科学知识 激励人生出彩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为四川凉山高二女生举办“生育未来•女性健康”公益讲座
时间:2024-02-07      来源: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       分享:

普及科学知识  激励人生出彩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为四川凉山高二女生

举办“生育未来•女性健康”公益讲座


020701.jpg

     2024年1月26日,中国优生优育协会联合四川凉山州玛薇社工发展中心等机构,在北京辽宁大厦24层会议室举办“生育未来•女性健康”专题公益讲座,利用寒假来京参观学习的30名四川凉山高二女生现场听课。协会母婴情绪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夏青教授,作《情绪管理护航青春花季》专题授课辅导。协会会长戴旭光,国家卫健委科研所副所长果及尔锑,协会副秘书长李月富、组织会员部部长戴玮,玛薇社工发展中心总干事金珺和指导老师、小志愿者代表等参加公益讲座活动。

020702.jpg

     夏青教授的授课深入浅出、精彩纷呈,她从“高二女生常见的情绪困扰”“情绪风暴与情绪黑洞”“快速按下情绪暂停键的方法”“情绪管理的实战技术”等方面,为青春期女性健康问题解疑释惑、指点迷津,给大家带来满满收获、留下美好印象、镌刻深深记忆。

020703.jpg

     夏青教授授课辅导

020704.jpg

     戴旭光会长致勉励赠言,指导大家成长成才。

020706.jpg

     果及尔锑副所长致青春寄语,激励大家奋进人生。

020705.jpg

     为落实党中央“以人口高质量发展支撑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战略部署,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利用四川凉山高二女生来北京励志游学的机会,对她们进行女性健康和优生优育方面的专题教育培训。这些高二女生正处于高考冲刺的前夜,她们来自大山深处,家庭相对经济不够宽裕,视野也不够开阔,有的第一次走出山区来到大城市,首次到北京参观天安门和北大、清华等名胜,有效激励了目标斗志,增进了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安排母婴情绪管理专委会主任委员夏青教授,以高二女生的快乐冲刺、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和青春期女性科普知识为重点进行专题公益授课,给她们传递了一场生动活泼的心理教育、情绪疏导和责任培塑、情怀锻造的培训课,对于引导她们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树立正确的成才观、交往观、婚恋观和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等,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020707.jpg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办公室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