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官方网站!
English  |  会长邮箱  |  OA
协会资讯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党支部传达学习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
时间:2024-02-06      来源: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       分享: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党支部传达学习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


image.png

     2024年2月2日,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党支部组织驻会全体党员职工,传达学习《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关于深化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全面排查纠治借工作名义进行公款旅游突出问题的通知》,特别是认真学习了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防范纠治“新形象工程”的文件精神。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成家树主持。

image.png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要求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充分彰显了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防范纠治“新形象工程”,是持续深化整改的重要方面, 要结合实际深入查摆是否存在搞“新形象工程”、靠戴帽子挣钱、借工作名义进行公款旅游等问题,切实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作为铁规矩、硬杠杠。

image.png

     会上,党支部书记成家树就贯彻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二要全面搞好排查,扎实进行整改整治;三要举一反三,进一步健全作风纪律建设长效机制。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  李婧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