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官方网站!
English  |  会长邮箱  |  OA
协会领导

      卞雪莲,男,1965年10月出生,群众,硕士,高级工程师。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医学专业,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副会长,上海发明协会副会长,上海利康精准医疗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任上海利康消毒高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军队流行病学教研室教师。主要科研成果:安尔碘皮肤消毒剂产品的研究与开发入选国家“卫生部十年百项成果推广计划,” 爱尔施牌含氯消毒片的研究与开发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入选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抗HP口腔卫生系列产品的设计与开发。主要著作:多重耐药菌对碘伏消毒剂的抗性研究,2018年5月,《临床医药文献杂志》、荧光标记法评价医院环境卫生清洁效果,2017年1月,《中国感染控制杂志》、低味型爱尔施含氯泡腾消毒片的研究,2008年8月,《中华医院感染学杂志》。以第一发明人申请发明专利13项,授权发明专利3项;参与发明专利43项,授权6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38项、外观设计28项;授权软件著作权22项。

      在国内率先提出“基因体检”理念,倡导以分子遗传学为基础、以预防医学为指导的卫生营养运动保健系统,结合环境因子和生活方式制订个体化的健康行动方案。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