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官方网站!
English  |  会长邮箱  |  OA
协会领导

      黄荷凤,中国科学院院士,英国皇家妇产科学院荣誉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中国医学科学院学部委员。

      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讲席和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主任医师,澳大利亚Adelaide大学和香港大学客座教授。973首席科学家,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牵头人,863项目负责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础科学中心共同PI、重大国际合作项目负责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负责人。教育部“生殖遗传”重点实验室主任,上海市胚胎源性疾病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副会长,国际生殖遗传学会(ISRG)创会理事。在Nature Medicine和PNAS等SCI杂志发表论文300余篇,以第一完成人完成国家科技进步奖两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