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官方网站!
English  |  会长邮箱  |  OA
学习必读
协会党支部组织参观“ 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时间:2021-08-10      来源: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       分享: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党支部组织参观

“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

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image.png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和动员协会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本职,开拓奋进,更好地践行“科学生育,强我民族”的使命任务,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部署安排,2021年8月7日上午,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党支部书记成家树带领协会党员干部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特殊而又重要的历史时刻,为总结经验、展示成就,经党中央批准精心筹办的。展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设立序章、综合展示区、部门展示区、展望4个部分,通过2700余幅图片、185件实物、3000余册图书,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重点展示了中央和国家机关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所采取的一系列重大举措、涌现出的一系列先进典型、探索出的一系列宝贵经验。

image.png

       参观过程中,大家逐个展厅观看,仔细聆听讲解,认真学习记录。一致感到: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传承历史,成果巨大,经验宝贵,值得学习;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要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强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党建基础;我们要深入推进党建与“三优”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好行业协会优势,利用好行业资源,以实际行动践行“为祖国未来育苗,为民族复兴强基,为子孙后代造福“的宗旨,为推进中国优生优育优教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image.png

参观过程中,请党史专家闫树军同志现场作党史教育辅导

      大家感到: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是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是一次强大的行动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对标先进、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奋发作为,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加自觉的行动,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社会组织。

image.png

参加活动的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党支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