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官方网站!
English  |  会长邮箱  |  OA
协会资讯
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4-01-18      来源: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       分享: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认真学习

习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011801.jpg

     2024年1月16日,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党支部组织驻会全体党员职工,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成家树同志主持会议,会长戴旭光同志参会并作学习提示。

011802.jpg

     会上,首先原原本本传达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点,引导大家深刻认识其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家一致感到,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自我革命的科学内涵,回答了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011803.jpg

     大家谈到,习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遵循,对于我们行业协会认清自身地位作用,把握宗旨使命,推进自身建设,同样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要紧密结合行业实际、协会实际和个人思想实际,以习总书记提出的“九个以”为指导,自觉把自身建设融入党的自我革命和新的伟大斗争洪流,把优生优育事业融入我国人口高质量发展之中,为实现党中央提出的战略目标和完成协会肩负的使命任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党支部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