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官方网站!
English  |  会长邮箱  |  OA
协会资讯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党建与行业文化工作委员会筹备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3-12-24      来源: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       分享: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党建与行业文化

工作委员会筹备会顺利举行


     党建引领聚合力,文化赋能促发展。2023年12月13日,河南省妇幼保健院(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在线上举行了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党建与行业文化工作委员会筹备会议。拟任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党建与行业文化工作委员会领导职务的专家委员、中国优生优育协会相关人员共11人参加了筹备会议。筹备会由工委会副主任委员、秘书长、河南省妇幼保健院纪委书记党楠主持。

     筹备会议伊始,党楠宣读了筹组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党建与行业文化工作委员会的批复,并逐一介绍了拟任工委会领导职务的专家委员。参会人员做了充分的酝酿,一致同意对工委会拟任领导职务专家委员的提名。

image.png

(主会场现场)

     工委会主任委员、河南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吴超发表讲话,并做党建与行业文化工作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他从成立工委会的意义及重要性、工委会筹备情况以及未来工作计划做了深入讲解。吴超书记表示,工委会的主要任务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坚持守正创新、建设妇幼保健机构新文化。未来,工委会将在中优协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和思想政治建设引领公立医院文化建设为主线,畅通渠道、搭建平台,坚持以文化人、打造党建文化高地,坚持凝心铸魂、弘扬医学人文精神,坚持创新赋能、塑造党建与文化品牌,不断推进党建与行业文化建设创新,开创独具特色的“党建与行业文化新模式”,进一步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职业精神,为实现人口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image.png

(工委会主任委员、河南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吴超讲话)

     拟任副主任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王磊、四川省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唐红梅、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纪委书记高平分别结合自身医院的实际情况及党建与行业文化工作委员会工作设想进行了发言和探讨,并提出了建议。在完成筹备会议全部议程后,参会人员通过了工委会筹备会议决议,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image.png

(参会人员线上合影)

    党楠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做好工委会筹备工作,尽快完成工委会学术委员会的组建,搭建党建与行业文化各种类型的学术活动与交流平台,以党建带文化、以文化促发展,提升党建和文化建设与业务工作融合水平,为助力生育友好型社会、促进人口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供稿:河南省妇幼保健院史艳香)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