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官方网站!
English  |  会长邮箱  |  OA
协会资讯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生育未来•长江论坛”理事会成立大会在武汉隆重召开
时间:2023-12-10      来源: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       分享: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首届

“生育未来•长江论坛”理事会

成立大会在武汉隆重召开


image.png

     2023年10月24日,首届“生育未来•长江论坛”理事会成立大会在武汉隆重召开,会议由中国优生优育协会主办、湖北省优生优育协会承办,来自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和部分省级优生优育(妇幼保健)协会的会长、秘书长等领导和特邀代表60余人齐聚江城武汉,共襄盛会。会议由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候任副会长兼秘书长滕光生主持。

image.png

     成立大会上,戴旭光会长充分肯定湖北省优生优育协会金志春会长带领团队筹备长江论坛做出的努力和工作,对长江论坛理事会成立、金志春教授当选首届主席以及一批理事当选表示祝贺。他还介绍了协会批准成立长江论坛的设想安排和战略规划,并对长江论坛性质宗旨、使命任务和管理模式进行了明确。

image.png

滕光生副会长兼秘书长主持会议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副秘书长李月富宣读了《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关于“生育未来•长江论坛”的批复》,会议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出了首届“生育未来·长江论坛”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理事会首届领导名单,金志春同志当选“生育未来·长江论坛”理事会主席。

image.png

李月富副秘书长宣读中国优生优育协会批复文件

image.png 

戴旭光会长为首任主席金志春教授颁发证书

12131.jpg

协会领导为副主席代表颁发证书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戴旭光会长为金志春主席颁发聘书,成家树常务副会长、滕光生副会长兼秘书长、陈荔丽副会长、邵立功副会长、胡波副会长为首届“生育未来•长江论坛”理事会副主席代表颁发聘书。金志春主席汇报了申请成立长江论坛的思路构想,表示论坛成立后,要凝聚全国长江流域乃至更多的优生优育类协会和行业力量,通过举办年度峰会来贯彻国家生育新政,并围绕协会主责主业,承担“三优五育”,即优生、优育、优教,婚育、孕育、生育、养育、教育等方面的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科普宣传、咨询服务、培训指导、健康促进等任务,把优生优育、科学生育方面的科普知识和科技成果惠及更多育龄人群和生育家庭。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 冯玉慧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