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官方网站!
English  |  会长邮箱  |  OA
协会资讯
广西优生优育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圆满落幕!
时间:2022-05-30      来源: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       分享:

喜讯!广西优生优育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

暨换届选举会议圆满落幕!

 

       2022年5月28日广西优生优育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在广西南宁市采取“线下+线上”形式召开,大会代表和理事候选人200多人参加。

1.jpg

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现场(线下)

2.png   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兼党建委副主任谢丹尼主持会议

       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处长陈赤、广西优生优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陈荔丽、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琳、副会长谢丹尼、林忠、陈树珍、王珂、张朝志、吴西西、韦思尊、莫碧文、监事梁曼秋出席了会议。

3.png

      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处长陈赤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广西优生优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为广西优生优育事业所取得的成就,多年来在协会领导和各位会员的团结奋斗下,广西优生优育协会充分发挥拥有全区性、学术性专家的优势,在保障母婴健康安全,提高优生优育服务水平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全区妇幼健康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鼓励并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继续通过优生优育协会这个平台,把全区各级妇幼健康专家汇聚到一起,充分发挥行政部门的智囊作用和协会专家优势,凝聚有关各界人士、人才,全方位提升优生优育服务质量,不断满足妇女儿童对健康的新需求,为广西优生优育工作、妇幼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新的征程上不断谱写广西优生优育协会发展新篇章!

4.png

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处长陈赤讲话

       大会收到了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发来的贺信,贺信中说:“广西优生优育协会为民族地区人口生育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民族地区优生优育事业使命重大,任重道远,希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人口生育新政策,进一步发挥常务理事单位作用和专家人才优势,积极参加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实施的生育未来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强基固本作贡献,谱写更加辉煌的广西新篇章。”

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四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监事工作报告》、《广西优生优育协会章程修订说明》,并投票一致通过新修订的《广西优生优育协会会费标准》。

5.png

广西优生优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陈荔丽

6.png

      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兼党建委副主任谢丹尼做了《广西优生优育协会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工作情况》报告,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思路和要求。

7.png

换届选举

      大会进行了第五届理事会换届选举,由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琳主持。

8.png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琳

     会员代表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146位理事候选人及42位常务理事候选人顺利当选。

9.png

发放和统计选票

10.png

代表认真填写选票

 11.png

代表们投票选举

      陈荔丽当选广西优生优育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谢丹尼、王琳、陈树珍、王珂、张新华、滕若冰、蓝常贡、周龙平、周正银、刘伟武当选副会长,秘书长由王琳副会长兼任。

12.png

广西优生优协会第五届理事会领导合影

13.png

广西优生优育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合影

      新当选的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陈荔丽发表了感言,广西优生优育协会至今已有31年的发展历程,一路风雨兼程,不断发展壮大,一批又一批的追梦人用大爱、用行动默默付出汗水,谱写了感人的时代华章!这次换届又有一批理事和领导离任,为了表达对第四届理事会各位领导和理事们的无限敬意,陈荔丽会长代表第五届理事会,满怀深情地宣读了《致广西优生优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离任理事和领导的感谢信》,感谢他们为广西优生优育事业作出的无私奉献!

15.png

工作会议

      大会召开了广西优生优育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协会领导工作会议和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工作会议,确定了由粟霞、黄燕芳、杜鹃、钟娜、蒋娴担任副秘书长,确认了各分会负责人名单,讨论制定了第五届理事会主要工作目标,修订了部分协会内部管理制度。

16.png

第五届协会领导工作会议

17.png

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在五届理事会第一次工作会议上陈荔丽会长作了《广西优生优育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主要工作目标》报告提出:广西优生优育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协会发展方向,依法依规,诚信办会;继续进一步加强协会的组织管理和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围绕协会宗旨开展各类活动,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积极融入广西新发展格局,不断提高优生优育的服务能力,为全生命周期、提供全方位、全过程服务,努力建设智慧型协会,让优生优育服务走近千家万户!

18.png

     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广西优生优育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会议,2022年5月28日在南宁市圆满落幕!

19.png

广西优生优育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合影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