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官方网站!
English  |  会长邮箱  |  OA
协会资讯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致何鲁丽同志治丧委员会唁电
时间:2022-03-21      来源: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       分享:

沉痛悼念何鲁丽同志 


何鲁丽同志治丧委员会: 

      惊悉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何鲁丽同志不幸逝世,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全体同志十分悲痛。谨致函表示沉痛哀悼,并向何老亲属表示亲切慰问! 

      何老是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名誉会长和荣誉会长,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协会建设和优生优育事业。协会许多重要会议活动她都亲自参加,许多重要工作都给我们作指示、教方法、给勉励,特别是协会牵头制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倡导推广母乳喂养、举办儿童少年各类竞赛、召开首届中国优生优育大会等, 都给予我们有力支持和指导帮助。可以说,协会每一次进步都倾注了何老的心血,每一个成功都包含着何老的厚爱,一代代“中 优人”永远铭记在心! 

      我们将化悲痛为力量,继续坚持“为祖国未来育苗、为民族复兴强基、为子孙后代造福”的方向,坚持“为民办会、事业立 会、品牌兴会、依法治会”的方针,努力继承老一辈革命家和中优人的优良传统,通过实施“生育未来行动”、“从‘根’抓起 促进乡村振兴”等计划,坚定贯彻中央人口生育新政,竭诚服务亿万生育家庭,全力促进构建“生育友好社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强基固本”做出贡献。 

     何鲁丽同志永垂不朽!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

 2022 年 3 月 20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致何鲁丽同志治丧委员会唁电.pdf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