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官方网站!
English  |  会长邮箱  |  OA
协会资讯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关于申报 2022年度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通知
时间:2021-08-13      来源: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       分享:

中优[2021]60号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关于申报

2022年度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通知

 

各项目单位、分支机构(专业委员会、工作委员会等):

       根据全国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关于申报2022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通知(全继委办发[2021]9号)”精神,我会申报2022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工作进入准备及申报阶段,请严格按照通知精神和“国家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指南”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新申报项目: 2021年8月10日至2021年8月29日;

备案项目: 2021年8月10日至2021年12月25日;

请各主办单位在规定的申报时间范围内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二、申报途径

我会2022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工作程序,由项目主办单位提出申请,经申报单位审核、通过“国家级CME项目网上申报及信息反馈系统”(网址:http://cmegsb.cma.org.cn)进行填报,逐级申报管理。

三、申报要求

(一)核实相关人员信息

1、协会所属分支机构、单位会员的项目单位按程序向我会申报2022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其它机构和单位不得直接向我会申报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具备申报资质的其他会外法人单位主办的项目,应由其自行申报,且项目名称中不得出现“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字样。

2、拟申请作为项目主办单位的机构,需填写“项目单位、分支机构申报继续医学教育账号登记表“报送我会审批、备案。

(二)将填写好的 2022 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表、备案表发送至我会联系人邮箱,收件截止日期 2021 年8月29日。


(三)全国继教委“关于申报 2022 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通知”和“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

(四)项目申报时应明确财务收支核算单位。项目冠名“中国优生优育协会”或中国优生优育协会是项目唯一/第一主办单位的,财务收支核算单位应为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多单位联合主办的项目,由第一主办单位负责项目申报及财务收支核算。

(五)同一项目只能通过一个单位申报,且只能选择以新申报项目或备案项目的形式申报,不得重复申报。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夏琦怡13681075505 

邮  箱:zyx198904@163.com


附件:

附件1  项目单位、分支机构申报继续医学教育账号登记表.pdf

附件2  全国继教委关于申报 2022 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通知.pdf

附件3  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办要求.pdf

附件4  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指南.pdf

附件5  2022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表.pdf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