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官方网站!
English  |  会长邮箱  |  OA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宫腔直视人工流产手术技术班” 第一轮理论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1-10-14      来源: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       分享:

关于开展“宫腔直视人工流产手术技术班”

第一轮理论培训的通知


      为切实保护女性生殖健康,使临床医师更深入、更规范化地应用宫腔直视人工流产手术,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中国优生优育协会生育健康与出生缺陷防控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浙江省立同德医院承办的“宫腔直视人工流产手术技术班”将于2021年10月22日在杭州举办.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训人员条件

    1、参加培训人员所在医院已开展“宫腔直视人工流产手术”,本人为实操直视人流手术医师。

    2、培训人员需具备《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人员合格证》,且合格证需包含人工流产技术服务项目,或其他可证明从事人工流产手术上岗的证明资料。

二、宫腔直视人工流产手术规范化培训流程

    1、宫腔直视人流手术理论培训

    参与培训人员需完成宫腔直视人流理论培训6小时,并通过理论考核。根据理论考试分值,择优选择进入微进修培训人员(进入微进修培训人员占理论培训人员30%)。理论考核占总考核分值的50%。

    2、宫腔直视人流微进修培训

    宫腔直视人流微进修培训人员将在浙江省立同德医院进行为期两天的微进修培训。微进修培训需完成2场受术者宣教学习、5例手术观摩及2例手术实操,最后进行实操考核。实操考核占总考核分值的50%。

    3、宫腔直视人工流产手术操作合格证书颁发

    理论考核+手术实操考核总分80分以上为合格,合格人员由中国优生优育协会颁发“职业技能培训证书”。

三、本次理论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21年10月22日

    培训地点:浙江·杭州


    详情请下载通知附件:

 宫腔直视人工流产手术技术培训班的通知.docx

 宫腔直视人工流产手术技术培训班的通知.pdf

 附件1:宫腔直视人工流产手术培训申请表docx.docx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