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官方网站!
English  |  会长邮箱  |  OA
社会要闻
2021年全国妇幼健康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时间:2021-04-12      来源: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       分享:

2021年全国妇幼健康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04 来源: 卫健委妇幼健康司

3月4日,2021年全国妇幼健康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余艳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艳红指出,2020年,全国妇幼健康战线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妇幼健康工作,有力保障了妇女儿童生命安全与健康,妇幼健康核心指标居于全球中高收入国家前列,“两纲”、“十三五”规划目标全面实现。

余艳红强调,2021年要坚持生命至上,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促进妇女儿童全面健康发展;坚持系统观念,推进妇幼健康事业协同发展;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妇幼健康领域风险;坚持创新引领,推进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党的领导,开启妇幼健康事业新征程。

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等相关部门代表,国家卫生健康委有关司局、直属和联系单位、有关社会组织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省(区、市)及兵团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机构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